2007年1月14日 星期日

小記:日本的店

最近朋友要去日本玩,因此點名介紹了一些特色有趣的店



在南池袋的一家小咖啡店(他們也有 blog,也有 英文版 blog),裡面的矮桌矮椅形成了一種另類的空氣,除了提供飲料之外,有許多關於建築設計的書可以翻。特色之處在於介紹、販賣Laugh Toy(這是一種可以隨意變形的布玩偶)的櫥櫃。與 mo!relax 一樣,是具有設計感覺的店。

去的方法是,到池袋站東口往西武百貨的方向走,在左手邊看見「淳久堂」書店之時,走入書店旁的小路。過兩、三個路口既可到達。營業時間,週一到週六是 12:00-23:00,週日與其他例假日是 12:00-22:00。

Zakka

在渋谷的一家小店,裡面也是咖啡店,但是有一半是在販賣他們的雜貨。雖說是「雜貨」,但是都相當的精緻,都是在日常生活中可以用到的精緻用品。雖然是在地下室不太好找,不過應該會讓人覺得耳目一新。地址是 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6-28-5 宮崎ビル地階;營業時間11:00-19:00;星期日不開。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