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16日 星期二

挫折

上上週五跟上週五,有一台賓士車停在我們店門口劃紅線的地方,賓士車車身長,而我們店門口小, 第一次他幾乎擋住了出入口的1/4,第二次竟大喇喇的把出入口全堵住了,一停就是兩個多小時,就在傍晚時段,我想客人們就算想進來也覺得舉步維艱,當然,在那兩個多小時內,我們店沒有出現一個客人,他車上沒留電話,後來雖然我們有叫交通隊處理,但交通隊珊姍來遲,車主出現時,交通隊拖吊車還沒出現,於是我們告訴他,他已擋住我們的出入口了,他回:"不然你叫拖吊車來吊啊"態度傲慢,當下我即決定要將他違規停車的照片寄至交通隊處理。
週一早上寄掛號信,並在信內註記需告知我處理狀況,週二,也就是今天,我到店開門時,我已然了解,我昨天寄出的違規停車舉發信大概已經在處理了,因為車主又將賓士車停到店門口,並嗆聲:"你再拍照舉發啊,再拍照,就讓你店開不成!" 當時店裡只有我一個人,只好報警處理,車主邊罵邊跟警察談,否認他威脅我,但因他車的確是停在紅線旁,所以警察只能叫他把車移走,他把車移走前還惡狠狠瞪我一眼...
這就是我對面鄰居的訪客。至於對面鄰居,別人若是擋住他的車位,或是佔了他的車位,他就會直按喇叭,甚至在別人車上吐檳榔弄得亂七八糟。
我不能理解這個古城市的中心,莫名奇妙的居民文化,更為自己無所依靠感到害怕...。
這件事除了在110、西門派出所留下報案紀錄外,也讓我挫折萬分。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