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23日 星期二

東京咖啡店介紹-Sunshine studio


Sunshine studio cafe
地址:渋谷区神宮前3-25-12 B1
網址:http://www.sunshinestudio.jp/
價格: JPY 400起
特色:除了是cafe外,也是studio,網站內有之前辦過的活動的照片。
有免費無線網路,單人座位桌上就設有插座,還有巨型檯燈,像是在圖書館的氣氛,並在店內提供一台Macbook讓人使用,
小感想:
這是在FreeSpot網站裡找到的。
隱藏在B1的咖啡店,雖然不是那麼好找,且入口沒有漂亮裝飾,但進入後,有別有洞天的感受。
這可能是Esquire集團的咖啡店或是有擺放Esquire集團出版的雜誌的咖啡店,網站裡另有介紹其他Esquire咖啡店,因為看不懂日文,不確定他們之間的關連。
長條型的空間,吧檯跟座位並列兩側,我挑了最後面的單人座位坐,這區除了有Macbook外,還有檯燈插座,整個舒服到不行,很適合讀書寫東西,當然也適 合帶著自己電腦來上網,消磨時間。牆壁用一整片繪上鯨魚的軟木裝飾,沙發則是另一種顏色的鯨魚,整個空間雖然沒有擺設太多東西,卻也顯得熱鬧非凡,除了偶 爾傳出的油煙味外,這間咖啡店真的很不錯,且位處原宿,附近就是流行與精品的大本營,逛街累了,就可以到這邊坐坐,看看穿著熱褲短裙、青春洋溢的服務生也是享受。